【图】如何抓住情人的心 必须学会的恋爱技巧

2015/11/26 20:16:03 作者:Q-luo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不必会做满汉全席,可是你至少应该喂饱自己。情人喜欢你依赖他,可是他最终也会因此而遗弃你。自己有一定的赚钱能力,明明知道他随口撒谎,可是朋友在,就不要让他难堪。

做的一手的好菜。所谓,要抓住一个男情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你不必会做满汉全席,可是你至少应该喂饱自己。男情人喜欢你依赖他,可是他最终也会因此而遗弃你。自己有一定的赚钱能力,自己有一定的赚钱能力才不会成为男人身上的寄生虫,即使是男情人舍得为你花钱,但是也会有厌烦的一天。如果你自己就有能力赚钱,而且还可以不时给男情人买点小礼物,男人会你刮目相看的。永远不要低看男情人。他曾经很爱很爱你,不代表他永远这么爱你。他曾经很需要你,不代表他没有你就不行。感情中上风的位置是他给的,有一天他不再那么爱你,你就成了下风,他不会发E-mail通知你。”这是我最喜欢的作家的原话。女人要大度,要学会原谅人在世上一辈子哪里能不犯错呢,有了错误改正了就好,但是前提是要学会原谅。 他从外面度假回来,带了所有人的礼物,却忘了你的,他只好讪讪地笑:“我找遍了那里,都找不到能配得上你的礼物。”明明知道他是随口撒谎,可是朋友都在,就不要让他难堪吧。他已经很心虚了,他已经知道错了,如果你咄咄逼人,会把他逼到大发虚火,并且做出不理性也不聪明的举动。即使是在私下,也不要把他 逼到了死角,更何况如果是你任性,如果是你仗着他爱你。他为你退了10步,再下一步可能是掉头走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