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结婚感慨怎么说 三篇感言分享给你

2015/11/26 23:05:17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这么重要的场合,新人发表一下结婚感言是必须的,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把内心的感谢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下面看看他们如何用带给大家感动。

结婚感慨(二)
领证了,就在昨天,2010年10月10号。
我们结婚了,赶在十全十美的这一天。
因为爱了,所以在一起;因为相信,所以相许。
没有房子,没有车子,没有豪华的迎亲车队,没有盛大的婚宴典礼,静悄悄的,我们结婚了。
甚至,我还没有来得及给她买一只戒指,还没来得及准备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还没来得及拍一套唯美的婚纱。
但,戒指会有的,婚纱会有的,房子,车子也都会有的,因为,我们在一起,我们一直在一起,今天,明天,一直到永远。我们有那么那么多的约定,有那么那么多想一起去做的事情,有那么那么多想一起去的地方,也许一辈子的时间都嫌不够。我们一起努力,去实现我们自己的愿望。按照我们商量好的顺序,一个一个的去实现。

不用轰轰烈烈的爱情,不用海枯石烂的誓言,只求平凡的相随相守,只求一起到老,到白头,到天涯海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