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结婚感慨怎么说 三篇感言分享给你

2015/11/26 23:05:17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这么重要的场合,新人发表一下结婚感言是必须的,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把内心的感谢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下面看看他们如何用带给大家感动。

结婚感慨(三)

自己设计婚纱、布置现场花式、DIY元素,......一直忙忙碌碌,等到上场前才觉得这是一件关于自己的大事。
亲人朋友们都很喜欢整场的气氛以及我做的视频,很高兴。人生大事还是要经历一次的,以前不觉得婚礼多重要,现在才觉得超级重要,每一个仪式,都是一场难以忘怀的回忆,会伴随我们一生。结婚是一场复杂的情绪聚会,短短几个小时中,重新体验了亲情爱情友情,眼泪在某一种情绪下无法控制...一人一半才是伴,所谓"老伴儿",一生陪伴。
来自亚特兰蒂斯海底的小闪闪护佑着环绕无名指的对戒、大奶名分二奶待遇的居家指标、老公一句此生无悔,人生就是需要这么牛x的气魄和豁出去的劲头。我申请先养狗试试我当母亲的定力,再考虑养一个孩子,痛并快乐着,然后等着他结婚那天,我再感言一段,看着白头偕老的他爸,重温当年的浪漫盟约。
这就是婚姻吧,感谢我婆婆是个很好的人,我爸-in-law更是一个善良的男人,回家了可以吃到可口的饭菜,还不需要我洗碗。一份关爱、一份牵挂、一份感激,恩情的报答有很多种,我希望笑声多一点,开心再多一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