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感恩老师的图片大全   方寸课堂塑造您的伟大

2015/11/27 13:41:0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师在我心里,您一直照顾我们,一直关心我们。您这么辛苦,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知道只有一直好好学习,才能给您好的回报!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

1、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双手把我们塑造成祖国的栋梁;老师就像一艘理想的船只,载着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教师节,祝老师幸福安康!
2、老师教给我们文明语言,老师教会了我们人生哲学,老师教给了我们如何做人,老师,您的教导时常在我的耳边响起,每句话都是那么有力。祝教师节快乐!
3、真空、坚定、谦逊、朴素――这是您教给我唱的歌,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4、老师您辛苦了!九月开学了,也应来了教师节!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5、老师您不是明星,但我心中您是明星中的明星,三尺讲台焕发您的风采;您不是伟人,但我心中您是伟人中的伟人,方寸课堂塑造您的伟大。教师节快乐!
6、老师。感谢您们。请接受您们的学生的祝福吧!
7、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8、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9、老师在我心里,您一直照顾我们,一直关心我们。您这么辛苦,我们能做些什么呢?我知道只有一直好好学习,才能给您最好的回报!
10、我崇拜伟人、名人,可是我更急切地把我的敬意和赞美献给一位普通的人――我的老师您。

11、老师您好!九月开学了,也应来了教师节!老师您辛苦了!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