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因为有一个女孩她曾经来过   所以我爱上了她

2015/11/27 13:41:47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是不想你,不是不爱你,总是很爱你,还是忘不掉你。你伤心,我心碎。你憔悴,我不睡。你伤悲,我受罪。快乐是根本,祝福每一天!红红翠翠,暮暮朝朝年年;脉脉依依。

1、爱你,已不能用任何语言来表达,我那跳动的心,每一下,都在诉说着我对你的在乎,我对你的爱意。只要我的心还跳动,对你的爱就不会停止。
2、本人姓我!名爱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书名叫梦你!外号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3、不是不想你,不是不爱你,总是很爱你,还是忘不掉你。你伤心,我心碎。你憔悴,我不睡。你伤悲,我受罪。快乐是根本,祝福每一天!
4、红红翠翠,暮暮朝朝年年;脉脉依依,天天分分秒秒。每年爱你365天,每天想你24小时,每小时念你60分,每分恋你60秒,每秒说两个字:爱你!
5、爱你——是我今生的福气;想你——是我经常的习惯;拥着你——是我最浪漫的享受;看着你的短信——是我最大的乐趣。
6、亲爱的,请原谅我的花心,我只能爱你65年!因为算命的说我的寿命只有85年,呵呵…
7、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70年,只要我身健康,这是我的强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