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给女朋友的情话大全  22句话让她感动掉眼泪

2015/11/27 20:02:24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是一种习惯,总是藏在心里最细腻最柔软的角落,当有一天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这些习惯离不开你时,我就知道我已经钻进了爱情的迷宫,深深沉迷,无法自拔。

一、我请求你晚上不要走太远,就在我的身边,否则你会在路上洒下太多的美丽,尽管你美丽无尽,可那迷人的香味和婉约的笑容只给我好吗?

二、我宁愿错过赐予我财富的机会,我宁愿抛弃上天给我的权势和追捧,但我不能错过你,不能错过跟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三、现在的我已经如此深刻的喜欢着你了,想起你时嘴角会扬起甜蜜的微笑,收到你的信息时会满心欢喜,“静静相爱,默默欢喜”我甚至记不清什么时候开始这么清晰的喜欢你,喜欢是一种习惯,总是藏在心里最细腻最柔软的角落,当有一天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这些习惯离不开你时,我就知道我已经钻进了爱情的迷宫,深深沉迷,无法自拔。
四、我们的关系来自我们诚挚的付出,幸福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你的温柔我的体贴完美的结合。
五、我很想念你,也很想念那一个个甜蜜的拥抱和Kiss,我怀念着我们一起的星星点点的小幸福和小喜悦喜欢看着你从离我不远的地方走向我,笑着给我一个拥抱,温暖的,美好的;喜欢你在我身边说着甜蜜或者不着边际的话,琐碎的,真实的;喜欢你出其不意的亲我一下,惶恐的,喜悦的。
六、当你手机响时,那是我的问候;当你收到信息时,那有我的心声;当你翻阅短信时,那是我的牵挂;当你准备关机时,记得还有我在为你祝福!
七、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信息同你聊,架起一座思念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有一句好想你!
八、将我的关怀和真诚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发向月球,然后围绕月亮吸收月儿的温馨精华,悄悄送入你的手机,带来真挚的祝福与问候,愿你一生幸福!
九、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谊不因远而疏。在我的"友谊排行榜"中,你总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还在一直看涨中。近来还好吗?远方的我在祝福你。
十、可以忘却一个名字,却忘却不了一种感情;可以忘却一张面孔,但忘却不了一种思念。一声友谊的问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给你,愿你事业爱情皆顺心!
十一、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十二、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生活很美好,只要你乐观;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十三、请别用尺测,用斗量,我诚挚的友情,请用您的心灵去感应,今后,无论您到哪里,请将我的祝福带着,希望你每天都能拥有阳光般的心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