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给女朋友的情话大全  22句话让她感动掉眼泪

2015/11/27 20:02:24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是一种习惯,总是藏在心里最细腻最柔软的角落,当有一天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这些习惯离不开你时,我就知道我已经钻进了爱情的迷宫,深深沉迷,无法自拔。

十四、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单,那就恋爱吧!如果欺骗了爱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十五、世界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十六、亲爱的,你永远就像那个巨大的发光体放射着毛茸茸的光圈,吸引着我,不朽而坚定!
十七、女朋友,我们以后的孩子,我已经取好名了,男的叫马楠,女的叫马燕,好就那么愉快的决定了,哈哈!

十八、女朋友,你问过我,如果分手后,还会做朋友么。下回不要问这么二的问题了,当然不会了。我说的是,我们,不会分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