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给女朋友的情话大全  22句话让她感动掉眼泪

2015/11/27 20:02:24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是一种习惯,总是藏在心里最细腻最柔软的角落,当有一天我发现我已经离不开这些习惯离不开你时,我就知道我已经钻进了爱情的迷宫,深深沉迷,无法自拔。

十九、女朋友,你宿舍的舍友说,咱们俩终归还是印证了那句话啊,男女之间还是木有纯洁的友谊啊。其实有啦有啦,只是我当初的目的就不是很单纯的,哈哈。你们同学误会了 误会了。
二十、女朋友,你喊我男朋友,其实我觉得这个称呼互相喊,真的很2,可是你非得坚持,哥也不好不从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升级成老公的,哈哈!
二十一、你知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我知道以后的日子我们必会在一起,而现在我想让你知道我们是注定的一对,我们会因此拥有幸福。
二十二、好吧,我的朋友,今晚需不需要把我们的友谊升级一下,我足足用了这么XX多时间来维护它的运转,可发现还是升级一下比较稳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