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性格不合该不该离婚 盘点女人死不离婚的十大理由

2015/11/28 11:23:26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即使家庭已经名存实亡,性格不合,女人依然死守着不愿离婚,这已成为中国式婚姻的一大特色,那么,性格不合该不该离婚呢?女人依然死不愿离婚到底是因为什么?

理由六:因为自卑。
女人想,老公这么优秀,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我不能有任何要求,跟他离婚?会不会我要求的太多了?其实,你越自卑,对方越强大,关系失去平衡,痛苦只能自己体会。

理由七:因为害怕。
女人想,我不敢离婚,如果离婚了,老公那个脾气,又喜欢暴力,他还不把我杀了!

女人是软弱的,在暴力前是受害的对象,但是,离暴力越近,受害越严重。

理由八:因为父母。
女人想,家人年事已高,我不想离婚让他们伤害,如果他们万一有个好歹,我岂不成了罪人?一辈子我都不原谅自己!但是,如果亲人知道你在婚姻中受煎熬,他们会更难过。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