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孩子的话语大全 精心挑选送给亲爱的宝宝

2015/11/29 11:19:12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那时候心里充满了无边的恐慌,因为妈妈好怕痛啊,但就在那些恐慌之外还有一种美好的期待在心里萌动,妈妈想着就要把我的小宝贝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感到自己好伟大啊。

还记得生你的时候,妈妈一个人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瑟瑟发抖,那时候心里充满了无边的恐慌,因为妈妈好怕痛啊,但就在那些恐慌之外还有一种美好的期待在心里萌动,妈妈想着就要把我的小宝贝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感到自己好伟大啊,想着你长得什么样啊,是像爸爸多一些呢还是像妈妈多一些呢,为了你这个小东西能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即使再痛再苦妈妈也能承受得住,呵呵,妈妈好棒是吗!
还有你生病的时候,每次去医院里打针的时候,都是爷爷和爸爸抱着你,奶奶和妈妈都不敢陪在你身边,奶奶心脏不好,怕那种场面,而妈妈也不是狠心不管你,只是因为妈妈太怕听到你的哭声,你的哭声揪着妈妈的心,那种感觉特别的难受,你不知道妈妈在门外哭得多么难看,多么没有风度!妈妈是多么自责没有照顾好你啊,让我的宝贝受苦了,多希望妈妈可以替你承受所有的苦难啊!只要宝贝你健康,无病无痛的,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啊!

每一个小孩的诞生,在妈妈心中都会感觉如获至宝,不自觉的母爱泛滥。会喜悦着孩子的成长,憧憬着孩子的未来。虽然恨不得一直陪在孩子的身边,但是必须要放手让孩子自由的飞翔。

妈妈对孩子的爱和期盼怎么也写不完,愿宝宝一切安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