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一分钟和陌生人交朋友 让你快速成为驰骋商场的生意人

2015/11/29 11:28:49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和工作中,每个人都离不开和陌生人打交道,他们中很多人能给予你帮助,需要你帮助的很多也是陌生人。教会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和陌生人愉快地交谈并迅速与他们成为好朋友。

生活和工作中,每个人都离不开和陌生人打交道,他们中很多人能给予你帮助,需要你帮助的很多也是陌生人。本书教会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和陌生人愉快地交谈并迅速与他们成为好朋友。“陌生人”这个词对所有的人来讲都不陌生。然而对词的“不陌生”并不意味着对具体的“陌生人”也能知根知底。其实,“陌生”说到底就是人际心理距离,人与人越陌生,人际心理距离就越大。没有人愿意生活在这种距离圈子里,也有没有人愿意接受某种预期因为邂逅“陌生”而被隔断的现实。每一个陌生人都有自己的一个生活圈子和人际关系网,因此,他们是我们的财富和资源。他们可能成为我们危急时候可以依靠的人,可能成为在背后提供信任和支持的后盾,也有可能变成我们今天的成功和未来更大成功的伙伴。把他们变成我们的朋友,我们就有了更多的成功机会。商场就是战场,一个优秀的军队统帅,一定是一个善于结交他人、合理利用对方优点的人,这样才能够使自己的部下始终如一地围绕在自己身边,在战争需要的时候,才能够让他们用尽全力拼搏到底。一个人即使是天才,也不可能样样精通。所以,要成就自己的事业,就必须学会编织人脉,利用别人的智慧、能力和才干。在一个人开拓自己事业时,总要遇到自己难以逾越的困难,这时,良好的人际关系就会助你一臂之力,为你扫清障碍,先交朋友,再做生意无疑是一条十分有效的途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