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朋友的句子 20条经典语录供你选择

2015/11/30 13:28:13 作者:L-hu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1、昨天,因为有缘相识,我们选择感谢;今天,因为你的亲切关注,我们选择感谢;明天,因为你的积极参与,我们继续选择感谢。感谢你,各位亲爱的朋友!......

11、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喜欢在你空间留下属于我的脚印,那是来自真诚的问候。祝朋友一生幸福,永远快乐!
12、时间过得好快!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转眼之间自己都长这么大了,借助短信我要感谢收到此信息的人,我想说:谢谢你!
13、生日那天收到你的意外之礼真让我欣喜万分,你还记得我真让人暖心,我打心眼里感激你的一片心意。
14、生活是海,距离是舟,生活是舟。距离是海,有你相伴,绝对精彩!·朋友是灯,帮你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帮你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帮你滋润一
 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帮你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15、上,开导着我悲观厌世的思想!亲爱,真心真意谢谢你!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