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丰满的阿姨吗 7个丰满熟女所具备的条件

2015/11/30 13:35:54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熟女遇事沉稳,冷静思考,机智应对。不会一遇到什么事就惊慌失措,怨天尤人,哭丧着脸,甚至是哭得稀里哗啦,不像人样,熟女应该是不管外界如何动荡不安。

熟女一词是从日本传播界流传过来的词汇,现在泛指30岁-50岁的成熟女人。但不是所有成熟的女人都是熟女,我们这里要说的熟女不仅仅是性成熟。

真正的熟女应该是自信自爱,有内涵,有见识,气质优雅,活得有尊严,有价值,有意义。要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和丰富的生活。遇事沉稳,冷静思考,机智应对。不会一遇到什么事就惊慌失措,怨天尤人,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独立人格的新女性。
1、风情性感美
小女生也许很风流,但风情却是成熟女性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酒香。
模仿不来,学习不来,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问知性熟女长啥样,第一个想到的竟然就是玛丽莲梦露。像水蜜桃般,咬一口,满嘴都是流淌着的甜。她那裙裾飞扬的经典一刻,透露出的是怎样的性感!如此看来,知性熟女必须具备的首要条件是很Sexy啊!
2、养内知性美
“有内涵,有见识,有自信”等同“有魅力”,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读的。看不见她的美丽的人浅薄,读懂她的韵味的人幸福。
3、自信做自己
知性熟女善于掩藏和善于发现,她们了解自己精于修饰自己,对自己甚为了解,不喜欢盲从,有自己的原则。她们崇尚简约的生活,不喜欢矫揉造作,故作姿态。即使已经处于收入的中高层,也依然低调内敛,真实的自我是她们更高的追求。确实,一个有魅力又自信的熟女,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女性楷模,为什么要抚脸哀叹岁月流逝?成熟也是一种资本,何尝不是一种性感?
记住一句话:“无论如何我总是有人喜欢的!”有时,信念的力量就缘于这么朴素的一句话。
4、气质高雅耐人寻味
女人的魅力不在年龄,尤其在一个气质女人的身上,看见的那种气定神闲的微笑,那种宠辱不惊的淡定,那种风过无痕的从容,一派熟女风范。她们经历过的,感悟过的,惊喜过的,忧伤过的,沉淀在心,发自肺腑,不是轻易能散发出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