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邻家男孩图片 教您轻松识别温暖男孩

2015/11/30 13:44:56 作者:M-li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人很亲切的感觉,像隔壁的邻居男孩一样。通常用来比喻具有亲切感的年轻男孩,与“白马王子”有一定的对立性,与邻家女孩相对应。且有气质,温柔,彬彬有礼的男孩。

时下暖男应具备三项功能:
一是任劳任怨。女人可以任意地面对这个男人撒娇,发脾气,想干吗就干吗,这需要强有力的怀抱。抱持的意思就是当你受伤时我可以抱你,当你闹时我可以坚持。好的怀抱,温暖又安全。面对女性那些无法理解的情感情绪时能挺住,能一直厚脸皮、大胸怀,不会被吓跑。
二是能翻译出女人内心深层次的想法。社会上有越来越多女汉子,她们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脆弱的部分,倾向于用男性的方式,比如攻击、发怒、折腾等强有力的方式来满足内心的害怕与脆弱,这在心理学上叫反向形成。真正的暖男是有能力翻译出这层意思的,看到女人们用很恶劣的方式所掩盖住内心真正的渴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