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夕阳老人背影牵手照片 教你如何做不离不弃夫妻

2015/11/10 11:38:45 作者:M-xuye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好多年前曾听过一首歌,对其中一句歌词印象很深:“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当初对这首歌感兴趣,是因为歌曲的旋律和意境以及演唱的风格。

我最为欣赏末尾的那幅照片——阳光透过茂密的枝叶,洒满林荫小道;前方一片光明,两位老人正蹒跚着向那儿行进。老人缓缓的转过身,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吃力.他步履蹒跚的向前走着,骨瘦如柴的身子不停的在风中晃动着,他们佝偻着腰,紧咬着那干裂的嘴唇.夕阳将老人的背影无限的拉长,老人的背影还是那样挺拔,身后一只狗忠诚地跟随。这两位老人或许功成名就、儿孙满堂,可他们更在乎的还是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人的一生中浪漫可遇也可求,但毕竟不是生活的常态,平平淡淡才是真。此情此景,两位老人想的或许不是最浪漫的事,而是最温馨的事,即彼此携手一起慢慢变老。

希望年轻人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用一颗感恩的心报答自己的父母,因为她(他)们才是我们真正的尊敬和给予我们生命照亮我们道路的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