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闺蜜的图片带字的图片展示 闺蜜是世上懂你的人

2015/11/11 20:47:47 作者:O1-wa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你信不信有一种感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我有一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一起聊八卦,一起聊帅哥。

闺蜜——闺中密友,由于男女的特殊性而专为女人派生出来的,女子的女性好朋友。它是女子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可如今随着男女关系平等化,和异性友谊的深化,也出现了女性的男闺蜜,相互分享私密事,无话不谈,懂你,虽然交往程度不及情侣关系,但是往往生命力长过情侣。
闺蜜,即是“闺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凑成闺蜜就是现在女性对好友的新称呼。闺蜜听起来如丝丝阳光照爱心底,别样的温润。就算全世界的男人抛弃你了,还有闺蜜来拥抱你。

所谓闺蜜,就是经得住这些俗事考验的,能够相互之间诉说衷肠的女性朋友,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不论境遇相差多远,都能真心祝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