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处男和非处男的区别有哪些 十七种方法教你如何辨别

2015/11/12 19:46:21 作者:T-liq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处男上厕所小便与非处男是完全不同的。急急忙忙地冲进厕所,还没有走拢小便池就憋不住了,掏出家伙就洒,小便如消防战士的高压水龙头,喷在对面的墙壁上,反弹回·····

11、处男与女孩子发生性关系前,会先上床钻进被窝;非处男与女孩子发生性关系前,会先钻进卫生间洗澡。12、处男不会用避孕工具,非处男用得很娴熟。

13、处男与女孩子发生性关系后会沉默甚至哭泣;非处男与女孩子发生性关系后会大笑,笑完后说:妹妹,我们又来一起锻炼身体吧。

14、处男在网上显得特别老道,特别下流。非处男在网上显得特别害羞,特别文雅。
15、处男喜欢看黄色网站上的裸体图片,非处男喜欢看黄色网站上的色情文章。
16、处男喜欢上两性地带,非处男喜欢上舞文弄墨。
17、处男喜欢回帖,非处男看完就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