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拒绝更痛苦和暗恋更痛苦 从4方面帮你细细分析

2016/7/25 10:19:56 作者:O-fanzi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开宗名义,暗恋是一种腼腆的爱与喜欢,不愿说出口,或不能说出口,但一直坚守的感情。无法或不能表白以及充满爱意的情况。它是一种痛苦同时又是让人黯然欣喜的事情。

开宗名义,暗恋是一种腼腆的爱与喜欢,不愿说出口,或不能说出口,但一直坚守的感情。无法或不能表白以及充满爱意的情况。它是一种痛苦同时又是让人黯然欣喜的事情。被拒绝是指对方知晓了自己对对方的好感或爱意,却拒绝了。而痛苦不单单是指使精神或身体感到非常难受的事情,还是希望的破灭而出现的一种心理不平衡状态。被拒绝是心理上的绝对性痛苦,而暗恋时,会因对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而欢喜或悲伤,会因不确定性而苦恼。相对于被拒绝的痛苦人们的心里更易承受。
暗恋的时候内心会怀有希望,而被拒绝则是彻底的绝望。暗恋时会回想这与对方的点点滴滴,会因对方一个关心的举动或一个眼神而满心欢喜,猜测对方会不会是因喜欢自己而多看了自己,会不会因为对方在乎自己而关心自己,会在内心怀有希望,而被拒绝才知道什么叫失落,什么叫心碎,什么叫痛不欲生,什么叫绝望!由此看来,被拒绝的痛大于暗恋的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