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发现老婆出轨 4大细节帮你忙

2015/11/16 20:39:13 作者:W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一而终”是旧时代对女性三从四德加以制约的潜规则,男人似乎不在这个规约下,所以中间的风花雪月是否和承诺相抵触,则是那个向来把婚姻视为完成“五子登科”……

“从一而终”是旧时代对女性三从四德加以制约的潜规则,男人似乎不在这个规约下,所以中间的风花雪月是否和承诺相抵触,则是那个向来把婚姻视为完成“五子登科”功能导向的男人所难以相提并论的。在离婚案件中,80%是女性而非男性提出的,相对而言,有八成男人在外无论怎么风骚,都从不愿走上离婚一途。这意味着女性自我幻化出来的“受害者情结”,才是导致许多婚姻难以为继的主要原因,外遇或许只是个引爆点。
男人必看!怎样从细节发现妻子出轨
男人必看!怎样从细节发现妻子出轨 图片来自互联网 图中人物与文章内容无关
1、女人的打扮

当一个女人出轨后,对于沉浸在爱情刚开始的浪漫中,女人一般会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也就是说,出轨时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她们很注意自己的造型,会把自己装扮得比平时更加妩媚,更加漂亮。会开始买新衣服,会给自己抹上芳馨的香水。如果当自己的老婆,对于她们的装着发生如此开天辟地的大变化后,那么丈夫就应该注意了,这算是女人们出轨后,一个比较常见的真实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