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之间什么叫有感觉  三大原则阐述真爱

2015/11/16 20:46:04 作者:T-li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额。

三大原则:

一、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 

当你经历过爱与被爱,学会了爱,才会知道什么是你需要的,也才会找到最适合你,能够相处一辈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种种原因真心相爱的人并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的,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才会真的和你永远在一起! 没有人是故意要变心的,他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可是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爱你了,他爱你的时候没有办法假装不爱你;同样的,他不爱你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假装爱你。当一个人不爱你要离开你,你要问自己还爱不爱他(她),如果你也不爱他(她)了,千万别为了可怜的自尊而不肯离开;如果你还爱他(她),你应该会希望他(她)过得幸福快乐,希望他(她)跟真正爱的人在一起,绝不会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经不爱他(她)了,而如果你不爱他(她),你又有什么资格指责他(她)变心呢,请记住:“不可能实现的诺言最动人”在爱情里,说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讲的人不相信,听的人也不相信,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谁?谁又遇见了你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