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安慰失恋的人 7个方法教你帮朋友走出失恋阴影

2015/11/17 13:43:33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失恋朋友诉说的过程中,需要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替对方着想,在对方提到具体某些事的时候,及时的给予对方肯定和赞扬,认可对方,同时可适当的贬低对方的恋人……

需要不断的肯定对方

在失恋朋友诉说的过程中,需要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替对方着想,在对方提到具体某些事的时候,及时的给予对方肯定和赞扬,认可对方,同时可适当的贬低对方的恋人,让对方觉得你懂她/他,这时候心里的委屈和不满也会得到一定的释放。
用身边的例子来开导对方
在对方情绪有点缓和的时候,可以跟对方举身边的例子来开导对方,比如谁谁谁上周也跟谁谁分手了,或者哪个跟那个因为什么原因也走不下去了之类的,让对方觉得承受着失恋痛苦的不止他/她一个,觉得有那么多人跟自己一样时,那种为什么痛苦的是我?为什么失恋难受的是我?的疑问和痛苦也会慢慢减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