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安慰失恋的人 7个方法教你帮朋友走出失恋阴影

2015/11/17 13:43:33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失恋朋友诉说的过程中,需要站在对方的角度去替对方着想,在对方提到具体某些事的时候,及时的给予对方肯定和赞扬,认可对方,同时可适当的贬低对方的恋人……

做一些让对方转移注意力的事
当开导的差不多的时候,可以做一些让对方转移注意力的事,如果对方是女生,你也是女生的话,可以约上对方跟你一起去逛街、购物,如果对方是男生,你也是男生的话,可以约对方去喝酒、运动,打游戏,如果你们两个是异性的话,还是一起去吃个饭,然后再聊聊吧。人
让对方相信分手只是开始而不是结束
很多人在失恋的时候,都是觉得失去了全世界,感觉生活走到了尽头,可以通过借助自己的事例或者身边一些分手之后再遇上更好的例子来安慰对方,让自己相信,这一次的分手不是结束,而是下一次恋情的开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