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如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吗 5大妙招帮你轻松解决

2015/11/18 11:06:57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在这个社会,人脉就是生产力,良好的人际关系可以给你带来很多意外的帮助和收获,因此要学会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很多时候,人们往往善于忘记别人对自己的好处,而……

礼尚往来。
如果别人给予你帮助,或者赠送你礼物了,你要把对方的好记在心里,并且在别人需要你帮助的时候及时帮助别人,这样才能巩固你们的关系,仅仅会接受别人的帮助而不予回报,那么帮助你的人会越来越少。
记住对方的名字。
认识,了解之后,一定要记住对方的名字,下次见面的时候准确的叫出对方的名字或者职位称呼,会让对方有被尊重的感觉,有利于良好的人际关系的建立。
包容和大度。
人和人相处,交往,难免有矛盾和摩擦,要学会包容和大度,交往的时候如果能够做到求同存异,则更利于良好人际关系的建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