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公的生日礼物   教你选对礼物维持婚姻新鲜感

2015/11/18 17:54:38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女性一定要给丈夫过一个特殊的生日。那么,今天你知道丈夫的生日重要性,要如何给他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呢。方法/步骤情趣内衣勾引。对于这种的来...

作为女性一定要给丈夫过一个特殊的生日。那么,今天你知道丈夫的生日重要性,要如何给他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呢。
方法/步骤
情趣内衣勾引。对于这种的来讲,一般只适合那些平日里没有多少情趣的妻子。你可以在丈夫的生日里,买一些情趣的内衣,然后穿上,等丈夫晚上下班回来后,站在床前,让丈夫看到你的改变,并引发他内心最强烈的欲望。个人建议,情趣内衣特殊指数为4。
爱的路途及语言。其实爱情是一个过程,最需要的就是能做到好的记忆以及回忆,对于妻子来讲,因为比较细腻,所以,建议可以手动做一个相册。把你和丈夫从认识到现在的每一张浪漫而开心的照片都依序贴起来,再在每一张照片旁边写上一句表达爱意的话。
丈夫妙用条条例。对于丈夫来讲,女性有时候,根本不把丈夫当回事,认为,你就必须这样,以为好些事,必须是丈夫理所当然的。实际上,不是的,丈夫生日的时候,可以写一份,丈夫妙用书,把丈夫的好一一例出来,然后后面再写上一些感谢的话,让丈夫感觉到为这个家没有白费力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