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性格的词语   形容女人性格有哪些?

2015/11/19 23:04:01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指个人对自己的需要、愿望或要求毫不克制,听凭秉性行事,放纵不约束自己 ;抗拒、不服从外来的管教;不按照别人的要求去做,或者表面上答应、内心不服!

重色轻友 胆小怕事 积极负责 勇敢正义 聪明好学 

实事求是 务实实际 老实巴交 圆滑老练 脾气暴躁 
慢条斯理 诚实坦白 婆婆妈妈 狡猾歼柞 不屈不绕
见利忘义 瞻前顾后 循规蹈矩 热心助人 精明强干
快言快语 少言寡语 爱管闲事 追求刺激 豪放不羁 
狡猾多变 贪小便宜 见异思迁 情绪多变 水性扬花 
重色轻友 胆小怕事 积极负责 勇敢正义 聪明好学 
实事求是 务实实际 老实巴交 圆滑老练 脾气暴躁 
慢条斯理 诚实坦白 婆婆妈妈 刚正不阿 优柔寡断
形容女人性格的词语:
任性 
解释:是指个人对自己的需要、愿望或要求毫不克制,听凭秉性行事,放纵不约束自己 ;抗拒、不服从外来的管教;不按照别人的要求去做,或者表面上答应、内心不服! 
示例:曹植更不守法,饮酒无节,任性而行,是一个纯粹的文士。 
蛮横 
解释:1.粗暴而不讲理。 2.犹猛烈。 (态度)粗暴而不讲理 
温柔 
解释:,通常用于形容一个人的性情温和体贴。温柔是一种能力,冷酷自私的人学不会它。温柔是一种素质,它总是自然地流露,与人性同在,藏不住也装不出,温柔是一种感觉,所有美丽的言词也替代不了的感觉。 

出处:《管子·弟子职》:“见善从之,闻义则服,温柔孝悌,毋骄恃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