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性格的词语   形容女人性格有哪些?

2015/11/19 23:04:01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是指个人对自己的需要、愿望或要求毫不克制,听凭秉性行事,放纵不约束自己 ;抗拒、不服从外来的管教;不按照别人的要求去做,或者表面上答应、内心不服!

泼辣 
解释:①凶悍;不讲道理:泼辣货;心性泼辣。(一般多指女性)②有胆量;有魄力:大胆泼辣;他办事一向泼辣。 

示例:他办事一向泼辣。 

细腻 
解释:细致,滑润;精细,细密深入。细致,滑润;精细,细密深入。仔细,小心 
出处:细润光滑。 唐 杜甫 《丽人行》:“态浓意远淑且真,肌理细腻骨肉匀。” 宋 鲁应龙 《闲窗括异志》:“或取以为砚,清润细腻可爱。” 
善解人意 
解释:善于理解他人的意思,想法。 
出处:清·褚人获《隋唐演义》第87回:“他总不离杨妃左右,最能言语,善解人意,聪慧异常,杨妃爱之如宝,呼为雪衣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