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谢父母的话简短精辟     10个经典句子分享给大家

2015/11/23 13:41:1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心中怀着感恩,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时时刻刻感谢着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父母生日时献上一句祝福和一张卡片...

5、孝敬父母,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感恩为了我们忙碌操劳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辛勤劳动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精疲力竭一生的父母,感恩为了我们费尽心血一生的父母……孝敬父母是我们理所当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百善孝为先,教育之根本,“教育”中的“教”字是左边一个孝,右边一个文,只有懂得孝敬感恩他人,其次才是获得知识。
6、孝,其为人之本也,一个只有懂得回报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父母养育了我们,给了我们一个可以依靠的家,让我们在这个幸福的家中快乐的成长,让我们不愁吃穿,而我们却应该要懂得回报他们,就是应该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不断开拓,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

7、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的生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坚实而温馨的避风港成为我栖息的地方。爸爸您是女儿心中安全而温暖的靠山,累了的时候在上面躺一躺,就会让我精神百倍;爸爸您是女儿心中那辽阔的海洋的彼岸,在岸的那头等待着女儿的归来;爸爸您是女儿心中的太阳,那耀眼的光芒驱走了女儿心中的阴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