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谢父母的话简短精辟     10个经典句子分享给大家

2015/11/23 13:41:1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心中怀着感恩,带着一颗感恩的心,时时刻刻感谢着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在父母生日时献上一句祝福和一张卡片...

8、问世间什么样的爱是永恒不变的?那无疑是父爱和母爱,这份爱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伴随着我们,然而,我们的到来,也给父母带来了莫大的负担,父母却把这份负担当成幸福,用心爱我们,用生命爱我们,我们哭,他们伤心,我们笑,他们高兴,我们健康快乐,他们会露出无比幸福的微笑。
9、俗话说,父是天,母是地。是啊!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营养;是你们给我们充足水分;是你们给我们充足的阳光;给我们充足的氧气。那就是我们伟大的父母。
10、亲爱的朋友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生一世牢记父母的恩情,愿普天下的孩子爱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父母,朋友们让我对父母说一声我爱你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