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东北男人喜欢什么女生    看看你是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2015/12/1 12:23:40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种:漂亮女生。这个自然没得说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女生长得漂亮些,怎么说也是一种无形的资本呀。在大学里,成绩优秀的女的生不一定有人会认得你。

第五种:善良女生。一个女孩子长得不漂亮并不是一种错,但她如果连一颗善良的心都没有的话,那就是地地道道的错罗。女生的长相只要不是太差的那种,再加上一颗善良的心,她的人格魅力一定非同凡响。

十大不受欢迎的女生

1、冷漠自傲:莫名其妙拒人于千里之外,一副无一友与之交心、无一人可与之相比的架势。 

2、无同情心:女性的同情心使女性独具魅力,对弱者和受欺负的小孩、小动物没有一点怜悯和同情,这就会使人想到狠、辣。 

3、自以为是:凡事强调个人观点、妄自尊大,不懂装懂。明知自己有错,也不愿承认。竭力给人以能干的印象,处理起具体问题来却总是乱作一团。 

4、浓妆艳抹:女孩的年龄就是最好的化妆品,清纯自然才是女孩应该追求的,浓妆艳抹难免让人感到可怕和俗气。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