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父母的一封信欣赏 给远方的父母以亲切的问候

2015/12/1 17:22:3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父母一封信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这是女儿第一次写信给你们,而且还是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我想如果不是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给你们写一封信。

给父母一封信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这是女儿第一次写信给你们,而且还是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我想如果不是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给你们写一封信。想想真是惭愧呀!你们为了我们几姐妹操碎了心,而我们不仅没有丝毫的回报,甚至连话都不愿意跟你们多说一句,而且还无缘无故的惹你们生气。但是你们却没有责怪我们,反而更加的关心我们,想更加的了解我们,用更多的时间学习跟我们沟通。在硕果累累的秋季,我呱呱坠地,你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从此,你们把所有的爱倾注在我一个人的身上,从此我和姐姐就是你们生命的全部。我的生命是你们赐予的,我优越的读书件是你们提供的,女儿万分的感激你们。女儿现在长大了,我知道,我经常鲁莽伤了你们的心,也知道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而今,我在小学学习了将近六年了。我学会了竞争,学会了理解,学会了感恩。在今年过年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去动物园玩。在动物园的 道路上,忽然看见有一个人在背着两条非常大的蛇,刚好我们要经过那里才能过,姐姐们都过去了,只有我在那里哭着不敢过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了蛇比看到老虎还要恐惧。于是,爸爸妈妈你们都过来了,妈妈把我揽入怀里,爸爸轻声的安慰着我,我闭上了眼睛走过去了。在路上,爸爸妈妈你们跟我们说:“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不要害怕,要勇敢的去面对,爸爸妈妈永远都会保护你们的,永远都会鼓励你们,支持你们 的,在你们人生的道路上一定会有很多的困难,但是只要你们勇敢的面对,我们一定会支持你们,帮助你们的。”接着,你们又给我们讲了许多关于蛇的故事。爸爸,每当在我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那严肃的脸终于笑了,高兴的拍拍我的肩膀说:“继续努力,向更远的前方看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