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父母的一封信欣赏 给远方的父母以亲切的问候

2015/12/1 17:22:31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父母一封信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这是女儿第一次写信给你们,而且还是老师布置的一篇作文,我想如果不是这次机会我都不知道还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给你们写一封信。

妈妈,记得小时候,我总是委羡慕自由快活的小鸟,总是渴望一天能够像它们一样在美丽的蓝天上翱翔。于是我老缠着您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小鸟一样可以再天空中飞翔。”您总是轻抚着我的头,喃喃的说:“很快了,很快了。”有一 次,我看见路旁有一棵树,树上有一个鸟窝,我想看看鸟妈妈 是怎样喂养它的儿女。就悄悄的爬树了,哪天刚下过雨,树干很滑,我一不小心,摔了下来。您寻着我的哭声来了,轻拍着我还发痛的屁股,不停的嗔怪:“小丫头,怎么这么调皮。” 妈妈您还记得吗。从小,您不仅是我的妈妈,还是我的知心朋友,在成长的路上,您指引着我少走了许多弯路。在我最需要时听我倾诉的时候,您扮演了知心朋友的角色。用您的耐心与真诚鼓励我走过。在我受伤害时,第一时间就想到投进您的怀抱,您用您无私的母爱温暖着我。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感谢你们 对我这些年来的关心和爱护,更感谢你们将我这个幼小无知的 “小丫头”带到这个美好,神奇,充满奥秘的世界。 祝你们身体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