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生日肉麻祝福语大全  18条让老公开心的甜蜜祝语

2015/9/24 17:05:59 作者:S-zhan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因为爱你才恨你,因为恨才骂你,别生气了!看到你不快乐,其实我更心痛!真得舍不得你,舍不得你离我而去,原来什么都是假的,爱你才是最真的!我希望能够陪伴在你的身边。

1.因为爱你才恨你的,因为恨才骂你的,别生气了!看到你不快乐,其实我更心痛!真得舍不得你,舍不得你离我而去,原来什么都是假的,爱你才是最真的!生日到了,我希望能够陪伴在你的身边!

2.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谊的钢琴,伴着和谐的生日祝福,轻轻地弹奏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愿你拥有接下来的365个美丽的日子。

3.生日快乐!虽然我只是你远方的朋友,然而我的祝福却一直伴在你身边!愿你生活愉快!

4.叶儿也能体谅风儿的偷袭;雪花尚能接受阳光的照耀;就连老鼠都没那么恨猫了;看短信的你还生我的气吗?宝贝,笑一个,我爱你!生日快乐!

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实在抢不到晚上12点第一个祝福你,不过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6.真诚的心,最美好的祝愿,用最温柔的声音祝福你:生日快乐。

6.在你生日的美好日子里,我只想告诉你,有了太阳,地球才会领略到阳光的温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圆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灿烂;希望有了我可以给你的世界添加浪漫色彩! 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