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和女朋友聊天 7大技巧教你轻松聊天

2015/12/1 18:07:13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聊天首先你不能让她把自己带进自己不熟悉的领域,一旦进入要既是承认别不懂装懂,这比不懂更让女生鄙视,但老实承认的话或许有不同的效果.再有,自己要平时多多注意。

当有一天你发现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很自然,无所不谈,都没有压力的时候,不管是做为情人还是朋友,你都成功了。

有些恋爱关系的人,在一起不知道聊什么。这里,不妨给你一些建议意见,多尝试着与女友交往的时候,聊些这些话题,是比较合适的。
1问生活
彼此的生活,总有不是交集的时候,所以,不妨把对方没有参与的那部分拿出来聊天,讲,会发现,好多乐趣。
2聊家乡
一个人难以忘怀的就是家乡,所以不妨聊一下家乡里的习俗,让人大吃一惊的故事,增进两个人地域方面的了解。
3小时候
恋爱的人,想了解这个人的全部,因此,可以聊一下彼此的小时候,不管是好事,还是糗事,讲出来,都会更认识这个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