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别人说喜欢我怎么回答  怎样才能让别人喜欢我

2015/12/2 8:50:45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也喜欢他的话,建议先检验一下他的真心,日久见人心。如果你对他没什么好感或者不喜欢,建议 暗地里观察他的作风,人品。之后再考虑。?你如果觉得太直接答应,觉得……

在与新环境的朋友交往的时候,一定要表现的非常低调,不能有什么全部说完了,给别人的感觉是,哇 这个人真逞强,所以低调做人,完美做事,做到等于说到,这样才会给人感觉好,让别人喜欢我们。

对身边的人谦虚礼让一些,有什么事情想想自己身边的人,不要只顾着自己,问问他们有需要吗?然后自己再去接受。
第三步说的是利他之心,那么除了这个就是时常保持微笑,不要整天哭丧着个脸,就好像别人吃了我们家饭一样,这样给人的感觉也不好嘛。俗话说的好啊“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化妆品“
爱,要爱身边的人,团结互助,勇于承担,适当让身边的人占占便宜,被别人占了便宜并不是说我们傻,而是智慧。而不要老是有一种想占别人便宜的想法,这样是走不长久的。谢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