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票什么生日礼物比较好  向你推荐100种

2015/12/4 22:15:31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实用/常见礼物:ZIPPO火机、衬衣、领带、钱包、皮带、皮包、剃须刀、钢笔、领带夹、袜子、男士护肤品、数码相机、鞋子、手机、iPad或周边、iPhone...

很多女生在给男生选择礼物时候都很困惑,不清楚送给男生什么礼物,感觉好像真的没有可送的。其实,男生礼物也很多的,看看我为大家带来的经验分享,保证有你满意的礼物。如果你能送他需要的东西就最贴心,最有意义,最好啦。什么是最贴心呢?就是以你平时对他的了解,觉得他应该需要什么什么东西能让他过的更好或解决什么困难。这样的礼物即是他所需要的,送出去也正是在告诉对方,你在关注他,你在关心他。 

实用/常见礼物:

ZIPPO火机、衬衣、领带、钱包、皮带、皮包、剃须刀、钢笔、领带夹、袜子、男士护肤品、数码相机、鞋子、手机、iPad或周边、iPhone或周边、杯子、U盘、鼠标、3C数码产品、内衣、移动电源、运动装备(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响、耳机、蓝牙耳机、登山包、眼镜、名片夹!
浪漫礼物:
数码相框、情侣衫、幸运星、情侣娃娃、男士香水、十字绣、竹简情书、情侣抱枕、水晶摆件、生日报纸、贺卡、刻字钱包、戒指、生日蜡烛套装、沙漏、变色水杯、多功能电子鱼缸、浪漫小台灯、投影灯、水晶音乐盒、吊坠、书折love、金玫瑰花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