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误会分手多年后重逢 重续前缘有障碍

2015/12/6 18:30:1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男大女网络相亲,竟然遇到十年前的旧恋人……梅琴现在遇到的尴尬事、为难事是,两人都有意重续前缘,无奈障碍重重。分手十年再重逢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听说本命年...

大男大女网络相亲,竟然遇到十年前的旧恋人……梅琴现在遇到的尴尬事、为难事是,两人都有意重续前缘,无奈障碍重重。

分手十年再重逢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听说本命年是个坎,会发生一些特别的事情。果然很灵。
我妈天天逼我相亲,我烦不胜烦,最后妥协的结果是,我同意进相亲网站看看,但那种赶集式的相亲会坚决不去。
4月的一个周末,我在一家著名的相亲网站注册了,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兴奋地逛来逛去,突然,我的目光被一个男会员的照片吸引住了。那不是林书诚吗?怎么会这么巧?难道他也拖到现在还没结婚?
我看了又看,还是觉得那张照片上的男人就是林书诚。虽然将近10年没见了,相貌会有些变化,但我还是能一眼就认出他来。因为,他是我前男友,我们谈了整整4年恋爱,差点结婚。
我带着一种说不清的复杂心情给他发了信息。很快就接到了他的电话。只听了一声“喂”,我就能确定:就是他!奇怪的是,听到这一声“喂”,我竟然有些激动。难道他当年伤害我伤害得还不够吗?我怕他听出我的声音,不敢说话,沉默半天把电话挂了。然后又给他发了一条带有挑逗意味的短信,约他出来见面聊。他爽快地答应了。
那天,我带着一种看大戏的心情等着他。果然,一见到我,他像见到外星人一样叫起来:“怎么是你?”我死活不承认是故意为之,狡辩说:“光阴荏苒,你都残花败柳成这样了,我怎么可能认出那照片就是你?”他将信将疑。
接下来的气氛竟然出乎意料的祥和,我们像一对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互相通报这些年的工作生活情况,不过真真假假,谁也没竹筒倒豆子倒个底朝天。
林书诚非要送我回家,我开玩笑地说,你不怕我爸打断你的腿?他说,不怕。但我还是不肯要他送。道别的时候,我说,不再见吧。他说,再见再见,当然要再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