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误会分手多年后重逢 重续前缘有障碍

2015/12/6 18:30:13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男大女网络相亲,竟然遇到十年前的旧恋人……梅琴现在遇到的尴尬事、为难事是,两人都有意重续前缘,无奈障碍重重。分手十年再重逢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听说本命年...

重续前缘有障碍

想着从前那些事,望着眼前的林书诚,我好想听他亲口证实一下跟洪玲的那件事,想让他当着我的面辩解,当时责任不在他,主要在洪玲,但我不敢开这个口。事过境迁,重提伤心事陡增伤感与尴尬。
他调侃地问我,为什么拖成老姑娘还没嫁出去,是不是心里一直放不下他,见谁都跟他比,最后还是觉得他最好?我表面否定,但心里有个小声音却不争气地说“是的”。
我反问他,为什么也拖成了老光棍?他的回答让我很意外:“你怎么知道我是老光棍?我人气很高的,老婆排一长队呢。”因为他的话太离谱,我便觉得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嘴硬,没放在心上。
他隔三差五地约我,我们又像是谈起了恋爱。有一次,我故意试探着问他,我爸妈一直催我带男朋友回家呢,我能实话实说我现在的相亲对象是你吗?他开玩笑地说,要不,我去整个容吧?这样你爸妈就认不出来是我了。
到了7月上旬,我妈又追问我网络相亲相得怎么样了,我终于忍不住告诉她。我妈大为震惊,气愤地说,这世上就算只剩他一个男人了,也不许找他。我爸呢,还是当年那句话,他要敢来我就敢打断他的腿。他们这种反应一点也不出乎我的预料。我做好了跟我爸妈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可是,我妈骂完之后又冷静地说,他难道这大年纪了还是单身?没准是现在婚姻不幸觉得还是初恋恋人好,又想吃回头草呢。我妈这话让我心里有些打鼓。
当林书诚问我父母是什么态度时,我没直接说他们坚决反对,只说,我妈怀疑你结婚了,现在婚姻不幸想出轨……没想到,他竟然说,婚我倒是没结,但老婆是真的有一个在家里……这事确实需要尽快解决。
顿时,我如雷轰顶。
原来,他说的“老婆”是跟他没领结婚证却办了喜酒的女人。他说,是他妈妈喜欢那女人,坚决要他结婚,他只能乖乖就范,成了目前这种局面。
我气得恨不得扇他两耳光。过了这么多年,他还是那样一个含含糊糊没有原则的男人。我问他,这一次究竟是选我还是选那个所谓“老婆”,他说当然选我,但却让我给他一定时间解决那个“包袱”。现在都快过了一个月了,他还是没想出一个既把那“老婆”赶出去又不至于太伤害她的两全之策。(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