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心里有你的表现有哪些   让你轻松俘获女神心

2015/12/5 14:28:4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你情绪低落时,她会为你打气撑腰;要是你太狂热了,她又会过来向你泼泼对你提出的亲吻、拥抱等要求,一般不再拒绝,并能积极的配合。对你的非分要求,即使不答应。

开始注意你的服饰打扮,如果你不修边幅,她会时常提醒你。
5、对你吸烟、酗酒、赌博等不良习气,能直截了当地提出批评,有时甚至加以干涉。
6、在你情绪低落时,她会为你打气撑腰;要是你太狂热了,她又会过来向你泼泼冷水。
7、对你提出的亲吻、拥抱等要求,一般不再拒绝,并能积极配合。对你的非分要求,即使不答应,也会向你做出合情合理的解释。尽量做到不让你生气、难堪。
8、如果对方 性 格内向,不善言辞,待人接物彬彬有礼,沉稳得体,很注意分寸,而与你在一起时却又无拘无束、大大咧咧的,一天到晚似乎有谈不完的心说不尽的话,那么,这就明确表示对方已深深地爱上了你。
如果,你心仪的女孩有以上八种表现,说明你在她的心里已经有了一定的位置,这也是一个女孩对你有好感的表现。你想进一步发展下去的话,在努力一点很可能就会俘获她的芳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