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于爱情美文美段 35条爱情美文摘录

2015/12/6 22:09:36 作者:L-gaom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2、初恋都让人难忘,觉得美好。为什么?不是因为他(她)很漂亮或很帅

1、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2、初恋都让人难忘,觉得美好。为什么?不是因为他(她)很漂亮或很帅,也不是因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为人初涉爱河时心里异常纯真,绝无私心杂念,只知道倾己所有去爱对方。而以后的爱情都没有这么纯洁无瑕了。纯真是人世间最为可贵的东西。我们渴求的就是她。
3、眼泪是女人最原始的武器,也是男人唯一无法抵抗的最厉害的武器。
4、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里有一分爱,表面上就流露两分。
5、我是沙漠中的一粒微尘,在狂风撩起时误入你平静的心湖,随着日月斗转,越积越大,直到某一天,我成功驻扎进在你的心底,挥不去,抹不掉。于是,我终于被你的真诚和温柔感动落泪,也试着撑起那片爱的天空,让阳光温暖彼此。
6、女人结不成婚不是男人的错,有时是另一个女人的错。
7、很想知道,如今的你,是否偶尔也会想起那年与我雨轩窗前共剪烛语的日子?是否偶尔也会想起那年与我花前月下咬花嚼蕊的日子?是否偶尔也会想起那年与我楼阁帘栊共书泼墨的日子?是否还会如我一样回眷那份如烟花般美丽的爱恋?
8、有时候,我们活得很累,并非生活过于刻薄,而是我们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围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绪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们总是感觉有无数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飞短流长的冷言,最终乱了心神,渐渐被缚于自己编织的一团乱麻中。其实你是活给自己看的,没有多少人能够把你留在心上。
9、轻风细雨,时光交错,无论我如何任性,如何固执,如何野蛮霸道,你依旧带着温暖的笑容应对我,不温不火,不骄不燥,甚至用柔情似水的语气,与我进行心灵交流,那般温和,贴心。如若我不是我,你是否笑如烟花,如若你不是你,我亦不会原形毕露,正因如此,我们相遇便注定有火花,绚丽耀眼。

10、爱情有吸引力,婚姻有约束力。想要逃离两者只会白费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