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于爱情美文美段 35条爱情美文摘录

2015/12/6 22:09:36 作者:L-gaom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1、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2、初恋都让人难忘,觉得美好。为什么?不是因为他(她)很漂亮或很帅

29、我只能感叹走进你的红尘里是一种错。但错不在你,而在我。是我前世为了贪恋你那深情的凝眸,才会用一世寂寞在三生石上刻下你我的今朝,我以为今世可以得偿夙愿,却不知上天安排的是我一厢情愿。原以为,倾尽所有的热情之后,应会是今生最静谧的守候回归;原以为,前世的那份深情,应会是今生的再续;原以为,所有的绝舞倾城里,衣袂飘飘能带走所有的清冷。却不知宿命注定我一个人踏上命定的路途,站在梦的彼岸,历尽沧桑,望断天涯,看时光流逝,任海角天涯隔断朝朝暮暮的期盼,任风霜雨雪阻断痴痴遥望的视线,任俗世红尘支离千古万年的深情。
30、曾经,一不小心,那些美好的日子从身边悄悄地溜走了。如今,想起来,依然能在梦里清醒。我明白爱情最美的年华是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荣华富贵不是我所想,豪华奢侈也不是我所爱,我要的不过是和你平平淡淡过一生。
31、经常听说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种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种什么味道吗?男人味就是豁达勇敢,女人味就是温柔体贴。
32、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33、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34、爱情,是盲目的,但是爱情也同样是需要理智,要明白,世上除了爱情,你还拥有很多很多,比如,亲情,友情等等,即便你拥有了爱情,也不能把全副身心投入爱情,你应该有自己的爱好,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工作,那样的你,才是真正的你,也是他爱着的你,那样的爱情,才能更持久,更融洽,更幸福。
35、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