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给老公送鞋子吗 六大送老公礼物首选推荐

2015/12/8 14:40:20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听人说过情人间最好不要送鞋子,因为这代表着分离。但是我老公都送了我N双了,我们感情还是很好啊。虽说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但是一件好的礼物...

有听人说过情人间最好不要送鞋子,因为这代表着分离。但是我老公都送了我N双了,我们感情还是很好啊。

虽说千里送鸿毛,礼轻情意重。但是一件好的礼物,往往能帮助你升华感情,达到彼此心灵的共鸣,这里就谈谈,男朋友或者老公生日,送些什么有意义的礼物。出自真心的礼物才是最好的礼品,因此礼品的价值不能以其价格来衡量,关键看给礼品赋予的意义。好的礼品不在于本身的豪华和昂贵,关键是它包含了赠送者的深情,它们最能打动对方的心灵。送礼的话,说实话这主要看你平时都送过些什么!其实生日分:送礼场合,送什么礼。一定是对的礼物,对的时间,交给对的人!礼品是一个情感的载体,你选择的礼品必须与你的心意相符,并使收礼人觉得你的礼品非同寻常,倍感珍贵。
1.男士香水,没有什么比味道更能让人记忆深刻的。据说人类天生就被探测荷尔蒙的器官,就在隐藏在双唇之下。用气味营造一种记忆,你们在一起,将会韵味悠长。

2.交换日记。可以把彼此的点点滴滴记录在纸上。在这个一切的一切都电子化的时代,用墨香记录你们的一切,将来一定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