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给女朋友取个好听的外号  教你维护你的爱情

2015/12/9 17:12:44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给女朋友取个好听的外号。人的名字就像一个人,你被别人叫道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自重感(人的一种感受)受到了满足?我记得人际交往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一则建议...

绰号,又称外号、诨号、在部分中国方言中绰号等同于花名,绰号又可以细分为两种

(1)善意的昵称是指绰号无侮辱性是平常亲人朋友等人使用的称谓,更加体现出亲昵、亲密的感情。
(2)恶意的侮辱性绰号,是指绰号具侮辱性,给别人起侮辱性绰号,喊别人侮辱性绰号是一种不尊重人的表现,侵犯了别人的人格尊严,会引起被喊绰号者的反感。

人的名字就像一个人,你被别人叫道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是不是觉得自重感(人的一种感受)受到了满足?我记得人际交往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一则建议,就是一定要叫别人的全名,这会让别人觉得自己受到了你的重视,所以我不建议你用外号代替你女朋友的名字,别人也许会叫你女朋友的小名,或者是什么外号,但我不建议你去叫,即使是叫的话,那就单字培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