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的外在表现 发生关系好仍不会忘记联系

2015/12/16 17:15:28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在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浮想联翩,会想到很多美好的过往,但更多的是着眼于当下的甜蜜。每个热恋中的男人和女人,大概都不会想到美好的未来...

如何分辨他是真的爱你还是只想玩玩的渣男
人们在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浮想联翩,会想到很多美好的过往,但更多的是着眼于当下的甜蜜。每个热恋中的男人和女人,大概都不会想到长远的未来,他们贪恋且执着于此刻正发生着的一切,并幻想着瞬间即永恒。那些甜言蜜语,那些爱恨离别,仿佛都是古老的传言,并不曾真正用心体会与怦然心动过。故事永远有人在讲述并亲身经历着,故事外的人也在围观或感慨着。每个人都应该是各自人生的主宰与主角,在情感里没有谁是配角,人人都是爱得起却放不下的傻瓜。
在一段感情里女人很容易就做一个受伤者,好像女人天生就不具备对待爱情的客观和冷静,那么一个女人在遇到一份感情的时候要如何分辨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还是玩玩把你当床伴呢?一下几点会让你明白。
男人是否经常把与你结婚的打算挂在嘴边上

如果男人经常有意无意地提及要与你结婚的各种打算时,说明男人对你是动了真情与真心,他是真心实意想要与你相守一辈子。相反,如果男人对于结婚的事情闭口不谈,老是和你保持暧昧关系,那么说明男人只是把你当成他的临时床伴,他压根就没有想要和你相守一辈子的打算。男人如果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他内心深处会把与你结婚当成毕生的追求,即使暂时结不了婚,那么他也会时常和你提起并憧憬着结婚的场景。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否只是把你当床伴,你只需要看他是不是有想要和你结婚的打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