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慰藉那孤独的身影

2017/9/6 10:17:11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不仅仅是隔着异地的恋爱,它更多的是一种孤独寂寞,如何才能够坚持下去才是异地恋的真正考验。靠着这些相思的句子,也许能找到丝丝慰藉。愿天下有情人幸福。

1、 一座城,阻不了两地相思,一片海,挡不住我的深情。伫立在海边,想起我送你上船的那天,细雨蒙蒙,我们都没有说话,只是紧紧握住彼此的手,纵然有千言万语,这一刻也只能化作无言,看着海面茫茫,一如我们的感情,迷茫得让人无助。你还是离开了,即使我千般不舍,你万般不愿,终是要分离了。你在那座城一定每晚都想着我才入睡吧。

2、一人看电影,一人听音乐,一人入睡。一人喝醉,一人麻木,一人苦恼。你说永远不会和我分开,可这个永远才多远。我只想要你留在身边,呵护我拥抱我,可你却说,爱你要给你好的。我不知道什么是好的,我只知道,你不在身边,花不好月不圆,被太薄席太凉,我难以入睡,看着清辉,多少有情人相聚了,又有多少有情人分离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