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礼物送什么好 给心爱的人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2015/12/17 11:09:31 作者:T-suqu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礼物送什么好?如果你还在苦苦思考这个问题,还在苦苦烦恼,那么下面的内容对你一定有帮助,圣诞节快一起来给心爱的人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礼物吧。

圣诞礼物送什么好?如果你还在苦苦思考这个问题,那下面的内容对你一定有帮助,圣诞节快一起来给心爱的人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礼物吧。   

1、圣诞保温杯  

冬天能喝上一杯暖暖的热牛奶是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当她拆开你的圣诞礼物,手捧着它心里一定是乐开了花。送杯子一直有着浪漫的含义,一杯子就是一辈子,愿意给对方一辈子的温暖。保温杯很贴心,一年四季都可以派上用场噢。

2、加湿器  

冬季空气寒冷干燥,皮肤非常需要水分,加湿器不失为圣诞节礼物的一大选择,它可以增加空气湿度,让肌肤保持水分的滋润,还对失眠、感冒、咳嗽、哮喘、皮肤过敏等有良好的辅助效果。圣诞节送的不仅仅是一份礼物,而是因为爱而生长而成的贴心。

3、圣诞手工皂  

手工皂的保湿效果超凡,而且对肌肤没有刺激十分温和,可以最好的保护肌肤。送她一盒圣诞造型的手工皂,童趣十足,用它洗脸滑溜溜,不紧绷,那种感觉只有用过的人才会知道。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圣诞礼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