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书开头怎么称呼呢 经典言语亮出来

2016/11/15 13:32:5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经典情书开头,让你表白成功。

爱情表白短信 经典情书开头☆喜欢你微笑的样子,甜甜的,让我情不自禁地沉醉。喜欢你认真的样子,暖暖的,给我不能自抑地失神。喜欢你发丝飞扬的样子,亮亮的,让我无法自拔地靠近你。☆徐志摩曾说:“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很幸运,在我最美的年华里,我遇到了美丽的你。☆喜欢一个故事,是遇见你!喜欢一段时光,是想念你!喜欢一首歌曲,是迷恋你!喜欢一首小诗,是欣赏你!喜欢一句表白,是我爱你!☆想你,是最快乐的事;念你,是最开心的事;盼你,是最甜蜜的事;见你,是最幸福的事。亲爱的,我爱你是最正确的事;我疼你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最最美妙的事;牵手牵心白头偕老,是今生今世最最浪漫的事! ☆三月最后一个晚上/汽车不知要开向何方/载着我柔软的心的方向/在空中划过流线型的光芒/爱情被忧伤粘住了翅膀/在你消失的游乐场/春天明媚的阳光/鲜花在晚风里寂寞的飘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