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书开头怎么称呼呢 经典言语亮出来

2016/11/15 13:32:5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经典情书开头,让你表白成功。

☆世界上最美丽的数字,一个是π,一个是e,无穷无尽,一如我爱。却在我看来,最美,不过你那一转首的微笑,一低头的娇羞。想牵着你的手,在春暖花开之际,面向大海,喊一声,相信未来。想用那滚烫的焊锡,熔铸出爱的宣言。那闪烁的二极管,标志着我对你的爱是一路向前,不会回头。每日每夜,都有三极管跟运算放大器级联并联着放大着我对你的爱恋。☆追寻在遇见你的那一刻才觉得是件美妙的事,天其实为这一刻而更蓝,水也因这一刻而清,美丽这个词汇原来是因你而闪光,虽然曾经沉睡了那么多年。你就这么打开了我人生的转折之门,我屏住呼吸站在你的窗前,等你睁开俏丽的眸子,看这一路风尘的我,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亲!或许现在我写信给你有点唐突,可所幸唐突不是荒唐,还有可原谅的地方!一直以来你就是我心目中唯一的爱恋,我是鼓足了勇气才向你表白的,因为我知道,有些爱情一旦错过就没有!☆想你,在丹桂飘散的花香里,吻你,在姹紫嫣红的蝶舞里,拥你,在秋实硕硕的丰收里,读你,在清辉遍地的月色里,许你,在执子之手的岁月里。☆相遇是萌发缘分的芽,相知是催生痴情的叶,相恋是绽放幸福的花,相爱是缔结甜蜜的瓜,相思是描绘温馨的画。亲,我爱你,真心把浓浓的爱意表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