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语 15句说话传递真心

2015/12/17 11:53:20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2)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

男朋友的生日除了送男朋友生日礼物外,当天送上一句温馨的祝福语,他一定会非常开心;可以早上醒来轻轻的还在朦胧睡意中的他悄悄耳语,也可以通过短信息或者小纸条的形式将祝福送到他的眼前。可能你们不在一个城市,可能你们很久很久都没见面了各自忙于工作,可能你们刚刚闹完别扭,一句话一个短信传递出自己对他的真心。  

下面是给男朋友的生日祝福语如下:  (1)亲爱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为你祝福,因为我生活中的时时刻刻都在惦记你!真诚的祝愿你生日快乐!  (2)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先把我的祝福传到。  (3)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幸福.仰首看见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见金银铺满地!!  (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生拥有你,人间更温暖。生日快乐!  (5)每个生日都有礼物,都有祝福,无论你有多少个愿望,多少个梦想,我的礼物是我的心,陪着你成长!生日快乐! (6)没有甜美的蛋糕,缤红的美酒,丰厚的礼物,悠扬的生日歌,不要遗憾,你拥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