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留言给女朋友的句子大全 25个句子教你俘获女友的心

2015/12/18 15:00:50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双方由于互相爱慕而产生爱情;世界因男女双方互相欣赏而更精彩。男生经常通过各种途径向女生表达爱慕之情。下面推荐25句男生给女朋友留言的唯美句子。

14、陪伴在你身边的,可能不是你最深爱的人,但请你不要计较,或许,对方心里也可能不是最深爱你。
15、有没有想我啊?我不在的时候,还是可以想一想我的,别太投入哦。要是想坏了,我会心疼的。什么时候想我的话,告诉我,咱们一块儿想。真的很想你!
16、爱情如拉链,只有共同经历过故事,才会有刻骨铭心,才会有不离不弃。
17、星星爱着月亮,于是与月亮围绕;蝴蝶爱着花朵,于是与花朵缠绵;鸟儿爱着森林,于是与森林盘旋;我爱着你,于是与你相伴,一辈子。
18、亲爱的,你永远就像那个巨大的发光体放射着毛茸茸的光圈,吸引着我,不朽而坚定!
19、天气冷了,气温降了,思念又加深了。关怀让短信传递,亲爱的你是否一切如意。出门添衣,晚上加被,别忘了照顾好自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