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留言给女朋友的句子大全 25个句子教你俘获女友的心

2015/12/18 15:00:50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双方由于互相爱慕而产生爱情;世界因男女双方互相欣赏而更精彩。男生经常通过各种途径向女生表达爱慕之情。下面推荐25句男生给女朋友留言的唯美句子。

20、你在孤独、悲伤的日子,请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并且说:这世上有人在怀念我,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
21、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窗台蝴蝶像诗里纷飞的美丽章节.我接着写把永远爱你写进诗的结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22、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
23、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24、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和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5、阳光是我灿烂的笑脸,洒落着对你爱情的热烈;春风是我温柔的话语,诉说着对你不变的誓言;花儿是我美丽的心愿,绽放着对你奔腾的情怀。爱你永远!

上一页123